公司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及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0日,武汉电器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勇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公司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主任周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勇总经理代表公司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陈总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思路,悉心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建议和意见。与会的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充分肯定了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院所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人文关怀,纷纷表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临近春节,公司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近日,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陆续上门走访了离退休老领导干部家庭,慰问了一批困难党员和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鄂ICP备1900149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502000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