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春踏青,感受生活”----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花开季,结伴踏青正当时。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38日,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在岗女职工前往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湿地公园开展一次寻春踏青活动。

后官湖湿地公园是一座国家级湿地公园,园内建有全长110公里的郊野绿道,曾先后承办了环中国公路自行车赛、第十七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全国风筝锦标赛暨国际风筝邀请赛和武汉半程马拉松赛等重要赛事。时值春季,园内樱花缤纷,桃花争艳,风景美不胜收。

    活动中,女职工们兴致勃勃,一路上欢声笑语,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验着户外徒步的乐趣,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三八”踏青活动,不仅使女职工们强健了体魄,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了女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鄂ICP备1900149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502000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