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议及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425日上午,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议并举行了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会议由综合管理部主任助理胡学毅主持。公司副总经理首先通报了公司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各业务部门第一季度指标完成的亮点与不足,充分肯定了公司三项成交指标同比大幅增长。

    分析会后,公司举行了2018年《经营及科技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字仪式。此次的《经营及科技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不仅由公司总经理与各业务部门一把手签订,同时也下沉一级,各业务部门一把手也与各阿米巴负责人签订。

     最后,公司总经理陈勇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抓发展的同时不忘安全生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勇于承担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鄂ICP备1900149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502000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