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组织在岗职工开展户外踏青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间情感交流,520日,武汉所工会组织在岗职工开展了龙泉山户外踏青联谊活动。

   上午八时许,公司职工集体乘车前往位于武汉市江夏区的龙泉山景区,先后参观了楚昭王陵园文物馆、龟碑亭、婆婆树等历史古迹,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龙泉山典故的介绍。

 

   随后,大家徒步攀登龙泉山,登顶远眺亭。此时雨过天晴,山间仿佛被笼罩在一层曼妙的轻纱之中,四周云雾缭绕,不时清风徐来、鸟语虫鸣。徜徉在这郁郁青山之中,感受着大自然的怡人气息,大家更加兴致勃勃,在欢声笑语中不时驻足留影,身心得到了极大放松。最后,大家游览了山下的灵泉古寺并集体合影留念。

 

  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使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同时也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营造了一份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鄂ICP备1900149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502000363号